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颜洛

颜洛

 

【野良神】#雪夜#  #蠃夜#
雪音最近很不平静,那个叫蠃蚌的祸津神来了。雪音敏锐的观察到夜斗那一瞬间的不自然,他心中有些疑惑。

然而还不等他发问,夜斗就让他先回去,说是想和蠃蚌单独说几句话。这让雪音有些无措,因为以前夜斗有什么是绝不会避开他的。

尽管心里不甘,雪音还是回去了,在回去的路上雪音心里还是有些不安,就像是心爱的玩具马上就要被抢走了一样,于是他转过身又回去了。


他只是想看看到底是什么话不能当面对他说,非要避开他。

然后他就看到他的神明被那个讨人厌的白毛压在树上亲吻,而他的神明居然没有反抗,反而安抚似的抚上了他的背。


雪音的瞳孔紧缩,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像是凝固了一样,整个人犹如掉进了冰窟里,尽管他已经感觉不到冷热了。


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嫉妒在心底犹如疯长的野草一般蔓延,为什么那个白毛可以亲吻他的神明,可以光明正大的拥抱他,而他却只能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神明!

真当他快要失去理智时,夜斗突然发出一声吃痛的呻吟,还捂着脖子,显然是被雪音的情绪所刺伤了。

蠃蚌听到夜斗的声音马上就放开了他,动作轻柔的解开夜斗的围巾查看他脖子后的恙。

深紫色的恙在夜斗白皙的皮肤上蔓延,有一种凌虐的美感。

蠃蚌一边用圣水替他清理掉恙一边对他说:“真不知道那种神器你还留着干什么,能这么频繁的刺伤主人,这种神器还是斩了算了。放弃他吧,夜斗。”


雪音听到这话不由得一愣,突然意识到自己一次次的因为个人情绪而刺伤夜斗,而夜斗一次也没有怪过他,似乎从一开始就在迁就着他。他啊,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神器啊。这样的自己,那什么留在他身边呢。


雪音失魂落魄的离开了那里,所以他不知道在他走了以后,夜斗马上推开了蠃蚌,冷着语调对他说:“雪音已经离开了,你走吧。”


蠃蚌状似无所谓的松开了手“还真是无情啊,夜斗神,用完就扔,真像你的作风。”说完,蠃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夜斗啊你难道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思吗,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你啊,那个孩子也是,我们都是被你打动却又被你无情抛弃的人啊。

而夜斗在两人都走了以后,看着自己愈发透明的手,有些无奈的说道:“对不起,我是真的没办法回应你们了,我马上就要消失了啊”

世上再无夜斗神。




颜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颜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